台中一名道路工程工人,日前在崇德路上施作到一半,人準備從升降板上下來,卻被一輛小轎車撞上,工人雙腳被嚴重夾住,送醫搶救後需要截肢,家屬不滿肇事駕駛是一名議員候選人,事發後到現在超過半個月,忙著跑選舉行程,卻從沒來探視過他。救護人員抵達,看到工人倒在兩車中間,他雙腳被嚴重夾擊,處理傷口時,痛到緊咬紗布,轎車追撞工程車,意外夾擊施工人員,現在右腳掌必須截肢。受傷工人陳先生:「我同事要下車,準備要放三角錐做交管,我同事有閃掉啊!我是來不及閃。」陳先生說當下他在工程車升降板上,還來不及下車放置三角錐,就一聲撞擊,只感覺到一陣劇痛。受傷工人陳先生:「家人出事去醫院,你都會...撥時間去看啊!為什麼我被你撞成這樣,都已經嚴重到截肢了...」陳先生控訴事發17天,到現在已經開完刀,肇事者跟他家人事後都沒有出現在病房關心,電話中只得知他們在忙。受傷工人陳先生:「他媽媽說不好意思,最近比較忙,你很忙沒關係,但起碼你可以派其他人來。」陳先生一看到肇事者的臉書,原來在忙選情,也會探望自家家屬,卻沒來醫院關心,觀感很差。肇事議員候選人:「我跑來跑去,我一直想找時間過去,我媽媽好像有去,然後好像是換病房,又臨時找不到...」肇事者是台中市無黨籍議員候選人,他說媽媽有持續跟傷患聯繫,疑似到醫院探望時撲空,同時也提到施工單位只有閃燈,卻沒人指揮,他才反應不及撞上,雖然之前沒到醫院探望,他承諾後續會給家屬交代,全權負責復健之路。更多 TVBS 報導討嘸錢買菸!逆孫暴打祖母 頭瘀青眼流血 一家3口都有愛滋 少女泣訴遭母男友深夜性侵 疑轉彎內輪差惹禍! 砂石車輾單車婦不治 他公然調戲女鄉長 暗示「給稿就給文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fdg7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